桃園市大溪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彰化縣二水鄉托兒所補助 三創生活園區主辦,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鴻海教育基金會及牽猴子整合行銷協辦的第一屆「三創親子影展」,臺中市清水區媽媽手冊贈品今天舉行影展開幕式。

郭守正表示,年彰化縣芬園鄉媽媽免費贈品初有一個小學生寫信給他父親郭台銘,希望藉由他的幫忙讓更多人知道屏東縣佳冬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老鷹想飛」這部電影,他希望從這個親子影展開始,慢慢陸續延伸出系列活動。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5日電)第一屆「三創親子影展」今天舉行開幕式,首屆以「孩子的力量」為主題,精選台灣包括「只要我長大」、「老鷹想飛」、「暑假作業」等電影,陪同孩童過暑假。

開幕片「只要我新竹縣關西鎮幼兒美語長大」深受小朋友期待,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導演陳潔瑤與三位小童星林晨皓、陳宇、吳瀚業,今天也現身開幕儀式,為影展揭開序幕。

「只要我長大」獲今年第18屆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等五項大獎,導演陳潔瑤表示,電影中三個主角的成長和教育代表著部落小朋友的原鄉故事,能讓都市小朋友透過電影看到與自己差不多年齡的小孩在過很不一樣的人生,「我覺得也是很重要的教育,要讓他們知道這都是真實存在的」。

第一屆「三創親子影展」8月15日至24日,為期10天,共30場節目規劃,除了開幕片「只要我長大」之外,也將放映「熱帶魚」數位修復版、「暑假作業」、「老鷹想飛」、「孝悌兒童」、「剪刀石頭布」、「幸福路上」、「七點半的太空人」、「夢遊動物園」,每場影片映後也邀請知名影人或老師出席與小朋友互動討論。1050815

彰化縣芬園鄉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sdgs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